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昆明开发票

发票的基础知识及常见问题

发票的基础知识及常见问题

请大家来到我们的一个线上课堂,现在,我们还是主要采取这样的一个线上的一个形式,跟大家一块来学习一些,,行政,或者说是我们一些别的小专题,那么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专题,是发票的基础知识及常见的问题,然后看一下,先看一下我们的这三个内容,基础知识,我会快快的就过,因为我们基础知识我就讲一些常见的一些发票类型备注栏呀,或者是左上角写注意事项或者发票作废或冲红,我要快快的说一下,我们今天的预计时间预计是一个小时到一点多钟左右,这是我们今天预计的时间,所以这一块我会讲快一点,那么第2部分是我们的新证,其实新政更常见的问题常见的问题,我这两块颚在讲新政的时候会把一些常见问题在里面夹杂着讲我们第3块主要的常见问题,就主要讲我们发票取得时间。我们的会剿也马上就要时间都快结束了,讲一下嘛,发票获取的一个最终的一个时间,这就是今天的一个课程内容,看一下第1部分基础知识基础知识,是我们的发票的种类,,这些都是取得大家最常见的专票,而专票普票电子普通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这一块,我们如果说是企业买车或者说是个人买车都会碰到这种发票,如果你买的是二手车的话,那就是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普通的定额发票,比如我们最常见的打出租车的那种手撕票定额发票,客运发票就是我们坐班车,疆内的一些一些两地之间坐客运坐那个汽车的,它都是一些客运发票和我们最终的一个卷式发票,这样子的一些漂亮,大家大概看一下就行了,这些都是接触的,比较基本上都是你们大家咱们大家每个企业。好的,发票的类型,那么我们发票的开具,它其实都是一个编码,开票编码,开编码开票,我们从17年,编码我们17年40年的45号公告,他就说了我们从18年1月1号起通过新系统就通过那个编码开票,其实我们的编码开票最开始在执行过程中他问题,,就是说我们假如说我们是正常的商贸企业,那么我们构建什么叫销售什么,它的编码是要进行一个厄一一对应的一一对应的,这个讲这个大家就主要知道一下我们编码开票他大概代表些什么编码,是不是都要有开头的,我们的增值税的应税行为销售货物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劳务,销售服务无形的无形资产不动产跟我们的不征税收入,这是我们的一些应税行为,当然,这一块他是开的是不征税的发票,我们前面几个他对应的编码开票开头的那个。那个第1个字,那第1个数字它都会对应的1234512345,大概了解一下,,那个我再说一下,有些人他老是不知道,他说我这个开发票到底是开什么类型类型,我们通过17年的45号公告,他们附件里面,其实有一个分类编码这个分类编码,当时附件里面可能不是最新的,我你们可以去下载下来看一下,他那个编码会根据我们实际工作当中会慢慢的补充的,会更加完整,那我们来看一下,编码开票你看就这么一个商品服务编码,很多人如果你在开发票时你不知道开啥项目,你就过来看一下这个编码的说明说明,然后因为我们商品开那个发票的那个商品服务名称,它显示的是这一栏,是这一栏的名称,然后新号更新好或是竖杠,如果说企业全是企业开的全部。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 inscrivez vous :
Commenter cet article